鼹鼠de故事

在等公共汽车的时候,只见一车车的游行汽车队伍,红旗招展,锣鼓喧天,飞驰而过。

麻烦对家太太直立行走,抄袭狗不得house哦

夫夫:

Suzuki太太请您停止这种行为

@SuzuKi 


        很多月莲党都会看过yuchika太太的美图,太太虽然只在日推活跃但是有内地同好要到了她转载的授权,一直有转载过来。但是呢yuchika太太早在19年就已经减少推特更新频数,且如今也无法联系上她本人。【而国内法希一位太太在她减少用推期间屡次和yuchika太太的月莲图撞梗撞构图撞各种细节,频频过度借鉴月莲同人图,经过整理发现大部分yuchika的月莲图都被这位法希太太学了个遍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在联系不到Yuchika太太的前提下,我们作为她的粉丝仍然想为她讨要一个说法,这不是多管闲事。如果永远没有人站出来说,是不是这位法希画手依旧会“模仿”得心安理得?一个国人太太不停地抄袭日本太太的梗,模仿她的画风,甚至在太太消失以后,更加肆无忌怛地大量挪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试问同一个番剧的对家同人画手为何频频撞车?试问动画中没有的桥段为何也能撞梗构图?另外对比过程中发现不仅yuchika的月莲图被学,还有不少别的月莲太太也被学了很多,这位法希太太存的月莲图或许比我们粉丝还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对于这位法希太太【过度借鉴】的行为,以及【学月莲图画法希】的行为,我们想要提出一些合理诉求:承认错误,公开道歉,并删除那些【过度借鉴】的图,且非常希望您以后能停止这种行为。


        学习、模仿优秀的习作是画手无可指责的行为,但您的过度借鉴以及创作原图的【对家图】行为实在已经超出了某些界线。您的绘画水平并不差,粉丝数甚至比您学习的原作者还要多,希望您能靠【自己的创作】来对得起您的人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您拒绝回应此事及我们的诉求,这边将继续放出更多您【过度借鉴】【刻意模仿】其他月莲画师的证据。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